新书导读第319期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0


图书馆新书导读319


名:10倍写作术

作者:()上阪彻

出版社:古吴轩出版社

出版年:2020

索书号:F7/42

馆藏地:第四借阅室

导读:

10倍写作术》将帮助读者学会各种商务文章的写作技巧,就算工作量大也能保证在截止时间前完成!只要写作速度快,工作速度也能越来越快!

创作适用于商务的文章,不需要“才能”,不喜欢写作也没关系,没有文采也不要紧!本书的目标不是写出表现力丰富的“好文章”,而是适用于商务场合的“”易懂且有用的文章”。只要按照本书介绍的方法一步步实践,就能学会快速写作有用的商务文章。











题名:108招玩转快手

作者:郑俊雅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年:2019

索书号:F713.3/569

馆藏地:第四借阅室

导读:

108招玩转快手》是著名互联网营销专家郑俊雅继畅销书《网络营销168招》《128招玩转抖音》后全新打造的一本旨在指导基于快手短视频等新媒体内容创作及运营的实战指南。郑俊雅老师手把手指导你如何在全媒体时代,运用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传播真善美的同时让每个人都实现自己的价值。全书总共十二部分,分别为思维篇、养号篇、作品篇、价值篇、创意篇、信任篇,涨粉篇、感动篇、热门篇、大号篇、直播篇、电商篇。希望本书能够助力企业负责人、产品经理、市场人员、公关人员、在校学生及广大创业者在短视频时代有所作为。






题名:30天学会英语短语

作者:张守双

出版社: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年:2020

索书号:H314.3/163

馆藏地:第四借阅室

导读

30天,每天利用碎片时间,零基础也能轻松搞定常用短语!俚语、口语相结合,学短语不只是死记硬背!






题名:说话有道

作者:张子凡

出版社:中国经济出版社

出版年:2020

索书号:H019-49/332

馆藏地:第四借阅室

导读

说话非小事,知道怎么说比说什么更重要;聆听是学问,少说多听,沟通效果会更好。人际交往,能说会听,可以表达出你的心意与诚意,让他人更懂你,与家人、朋友、同事等更好相处,这就是说话的艺术。本书立足口才训练,从说话基本功的养成、聆听技术、换位思考、情绪控制、态度行为、氛围营造等六大方面37个细节,教给读者如何轻松做到言之有物、言之有理、言之有序。书中有训练工具,有案例解读,有关键要点,有规避误区,配有33段时长 240分钟指导视频,让你真正掌握说话的艺术,做到张口就能吸引人,句句说到心坎里,处处受欢迎不在话下。







题名:练好口才的第一本书

作者:殷亚敏

出版社:民主与建设出版社

出版年:2015

索书号:H019-49/327

馆藏地:第四借阅室

:

中国金话筒金奖得主殷亚敏35年口才诀窍精华呈现!

集中为你讲授中国语境下最常使用的口才技巧:

  如何与陌生人拉近距离?

  如何与熟人增进感情?

  如何有效说服对方?

  如何把好话说到对方的心坎上?

  如何在讲话时面带微笑?

  如何用说话鼓舞士气?

  如何用说话化敌为友?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