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上新 | 《红色故事绘——连环画里的中国共产党100年》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4

用图画来讲党史,让伟大齐阅读,让经典共聆听!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是红色之年!

 一百年披荆斩棘,一百年风雨兼程,

2021,我们在回首中见证;

2021,我们继续砥砺前行!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给广大读者打造经典红色阅读平台与内容,我馆特别推出《红色故事绘——连环画里的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专题阅读服务!

  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以广大读者最熟悉的、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红色连环画为阅读载体,用图画来讲党史,让伟大齐阅读,让经典共聆听!

《红色故事绘掌中宝》——微信端阅读

  结合移动端阅读方式,以党的100年时间顺序,分为十大篇章,用1000册连环画浓缩展现从党的初创到新中国的建立,从改革开放到全面实现小康。讲述党的革命岁月,收听党的烽火历程,百年党史随时看、随时听!


《红色故事绘》掌中宝阅读界面


  • 访问方式

1.关注本馆微信公众号,点击红色故事绘访问。

2.识别下方二维码直接访问


微信端http://wxhsgsh.zhlhh.com/ccjzxylib

PChttp://hsgsh.zhlhh.com/ccjzxylib


《党史上的今天——每天一本小人书》特色栏目

  基于《红色故事绘掌中宝》,自2021年1月1日始,全年365天,每天推出一本党史连环画。围绕“党史里的今天”来展开故事讲述,百年党史,多少功勋人物,多少革命事件、红色故事让人荡气回肠,百年党史历史的今天,我们去回顾她、了解她,更好的纪念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我馆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