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通试用《看展览数字平台》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0

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看展览——邀你开启“穿越”之旅

  深藏库房的珍贵考古文物走向大众目光、各地各国文化的交流、人文艺术的走向乃至商业贸易大多都通过展览实现,周末驾车到美术馆或博物馆看场展览似乎成为了现代人们生活中最稀松平常的事,但是错过的展览如何观赏,又怎样在周末驾车去看国外的展出呢?

  为了解决展览在空间、时间上的限制,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特别引进神州共享(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看展览数字阅读资源,优秀的展览资源通过互联网走入千家万户,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双重限制,带你重踏西汉时期的丝绸之路,探索中国古代贸易史,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发展历史与不凡成就,高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旗帜;从俄罗斯神圣庄严的红场,来到辽阔无际的内蒙草原... ...

  看到这,屏幕前的你如果动心了的话就赶紧开启这场奇幻的“穿越之旅”吧!


微信端http://wx.kanzhanlan.cn/ccjzxylib

PChttp://www.kanzhanlan.cn/ccjzxylib/

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看展览数字阅读平台


丰富多彩的展览内容

  《看展览数据库》涵盖了6大类展览,天文地理历史人物无所不包,能够满足不同读者的需求,轻松实现目标展览的定位。

数字展览全景呈现

  展览场景及展板720度无限旋转,实现了展览场景的全景展示,观展功能便捷多样,观展效果超群。

移动阅读,带来全新体验

  “看展览”为读者提供最舒适便捷的展览参观方式,无需下载任何APP关注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公众号,即可在手机观看,实现展览随时随地、想看就看,彻底惠及每一位读者。


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看展览”
随时随地,想看就看


点击“阅读原文”马上观看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