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第四届“中科杯” 掌上英语争霸赛活动方案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12

一、活动目的:

为了增强图书馆文化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提高读者对馆藏数字资源的重视程度和利用效率,激发全校读者的学习兴趣,鼓励更多的读者了解和使用中科数据库,将由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主办、由中科软股协办,面向全体在校读者举办第四届“中科杯·掌上英语争霸赛”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二、活动对象:

仅限在校读者

二、活动时间:

1019083010271630

三、活动主题

本次竞赛主题为“英语争霸赛”,试题内容包含大学英语四级相关试题,全部试来源于中科VIPExam考试库收录的试题资源视频资源(含历年真题试卷及模拟试卷)。

四、活动形式

1.本次竞赛将利用中科VIPExam数据库微信平台的在线无纸化考试功能搭建网上考场。

2.为便于广大用户参赛,知识竞赛网上考场全天24小时开放,参赛者在竞赛活动期间内的任意时间,通过微信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进入网上考场,并参与答题。(“竞赛专用二维码”可参见图书馆大厅摆放的竞赛活动展架、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账号或咨询图书馆老师)。

五、参赛资格

1、仅限在校读者可以参加。

2、参赛者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后,须首先进行个人考试账户的注册;参赛者须填写真实姓名、学号、手机号、所在院系四项基本信息,以便领奖时验证身份。

六、答题规定

1、本次竞赛的题型全部是客观选择题,共40道题,每题2.5分,试卷满分100分。

2、参赛者进入答题界面后,须按试题先后顺序答题,不可返回上一题、不可退出,每人(以手机号为准)仅有一次答题机会。

3、本次竞赛的答题时限是30分钟,进入答题页面则系统自动开始倒计时。参赛者作答完毕可随时提前交卷;否则30分钟倒计时结束后,系统将自动交卷。

七、评比依据

1、此次竞赛成绩将由VIPExam系统进行自动判分。

2、评比依据为参赛者答题成绩高低、答题用时时长。按成绩高低进行排序,如出现成绩相同的情况,则答题用时少者获胜。

3、如果同一个人使用多个手机号码参赛且均得奖,则取最高奖项。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

优秀奖(10名)

咨询电话:89752606

     联系人:马老师、李老师


                                                                             电子技术部

                                                                            20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