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历史忆初心 传承精神担使命------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0

  为更好的让党员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提升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党史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近日图书馆党支部党员一行来到农博园建党百年主题展厅参观,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等不同时期的华丽篇章,重温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光辉史篇。

  主题展厅中,利用艺术种植花草,扦插,苯板雕刻,粮食绘画等创意农业手法,制作了富有时代特色和艺术气息的景观展品。从红军爬雪山过草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五四运动,新中国成立到两弹一星,青藏铁路,火星计划……一组组耳熟能详的场景,记录着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路走来的足迹。充分展现了百年来党和国家的光辉历程。

  大风泱泱,大潮滂滂,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正承载着亿万人民的梦想,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迸发,图书馆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服务意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