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服务】“生如乐章·为你的学习添点诗意”——图书馆闭馆音乐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0

    你还没有听过的图书馆闭馆音乐,听说很美。

    图书馆将于近日开启闭馆音乐服务,由管理学院杨康民同学为读者现场演奏小提琴乐曲,音符悠扬,卷帙飘香,以轻松愉悦的方式结束图书馆一天的服务。

    在一天学习的最后一段时间里,很多同学还沉浸在自习和阅读的状态中无法自拔,尤其是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手不释卷,不可避免会有一点点小疲倦或者是烦躁的情绪。闭馆时,听着悠扬乐曲,享受美妙的旋律,松弛紧张的神经,舒缓焦灼的情绪,让同学们踏着轻松的步伐结束一天劳累的学业。

    以现场演奏小提琴曲作为闭馆音乐,在吉林省内图书馆中尚属首次尝试,婉转的闭馆音乐将成为图书馆一景。图书馆希望以这种温馨、优雅的方式提醒同学们即将闭馆,让同学们在特别的旋律中,带走知识与收获,伴乐音入梦,享从容平和。

    闭馆乐曲演奏时间:晚20:55至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