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CASHL庆祝教师节全国优惠活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0

    为迎接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CASHL管理中心将于2021年9月10日-10月10日开展庆祝教师节全国优惠活动。

使用流程:

    登陆CASHL主页http://www.cashl.edu.cn/,检索到具体期刊篇目后,如需传递文献,请将信息需求提交图书馆工作人员,由图书馆工作人员负责传递,联系方式后附。

CASHL资源组成包括:

    目前已收藏有9148种国外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重要期刊、40万种外文图书、1370种电子期刊、25万种电子图书。涉及地理、法律、教育、经济/商业/管理、军事、历史、区域学、人物/传记、社会科学、社会学、体育、统计学、图书馆学/信息科学、文化、文学、心理学、艺术、语言/文字、哲学/宗教、政治等学科。是全国性的唯一的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保障体系。可提供目次的分类浏览和检索查询,以及基于目次的文献原文传递服务。

本次活动期间,CASHL注册用户可以享受以下文献优惠服务:

    · CASHL馆藏期刊文献:100%补贴。

· CASHL代查代检:100%补贴。

具体联系方式:

电话: 89752608

QQ1306826075老师)

邮箱:1306826075@qq.com

微信:ccjzxylibrary         

                                       

图书馆

202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