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分工会举行“书香润心·崇德修身”——馆员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10

    “丹心育桃李,硕果慰园丁。”为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分工会于2021年9月9日举行“书香润心·崇德修身”——馆员读书沙龙活动。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图书馆全体馆员用读书沙龙的形式度过属于教师的节日,养成与书为伴、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分享各自灵动的思绪、精湛的见解和深邃的思想,提高馆员的人文素养和专业水平,充实和提升文化品位与内涵。

    图书馆全体馆员精选馆藏优质图书进行分享介绍,分享对书籍的阅读感悟,全体馆员畅所欲言,分享从读名著中得到的感悟,或谈到看书后对学习、工作的帮助,或者是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各位同事对工作、生活的看法和感受等等,营造出“你读书、我思考、共分享”的阅读氛围。

    本次“书香润心·崇德修身”——馆员读书沙龙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将在微信公众号推出两期“馆员荐书”,这是图书馆全体馆员献给自己也是献给所有教师的一份礼物!敬请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