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专升本新生参观图书馆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10

    9月2日,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王勇副书记带领2021级专升本新生参观图书馆,图书馆刘万萍馆长和办公室主任王鹤、流通部负责人张萍接待了本次入馆参观。

    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专升本新生先后参观了二楼大厅、各借阅室等图书馆服务场所,了解了自助检索机、朗读亭、自助服务机、自助打印复印机等设备,使广大新生初步了解了图书馆的馆舍布局、馆藏资源、服务设施等基本情况,有助于他们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

    王勇副书记期望学生们能够更多地走进图书馆,走进知识的殿堂,积极提高阅读能力、拓宽视野,更好地完成学业,在学习和实践中磨练技艺,增长本领,让同学们在开学之初,体会到图书馆的学习氛围和阅读之美。

    本次入馆参观参观活动安全有序,图书馆热情接待,详细介绍,欢迎广大读者更多地走进图书馆,畅游在书的海洋当中,收获知识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