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回顾百年荣光、讴歌丰功伟绩”红色征文活动方案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10

    “光阴荏苒,时序嬗递,一百周年,白驹过隙。”我们党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是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为伟大的党而自豪,为和平盛世的年代而骄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断增进同心奋斗听党话、携手前行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也是为了展现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我校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和浓厚的文化底蕴,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特举行以“回顾百年荣光、讴歌丰功伟绩”为主题的红色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回顾百年荣光、讴歌丰功伟绩”

二、作品要求

    (一)征文要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回顾百年荣光、讴歌丰功伟绩”主题,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百折不挠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从作者本身的视角抒发对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火热真挚的情感,

    (二)对于征文作品要求作者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不得有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要求征文作品为投稿人独立完成,作品内容需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

    (三)征文作品要紧扣主题,观点鲜明,展现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展示青年大学生一心向党,壮志报国的热情和决心,讴歌时代旋律,展示长建学子风采。

    (四)征文作品以电子版的形式投稿至邮箱:290293527@qq.com。获奖作品的参赛选手,请将电子版征文作品以工整的楷书地誊写在稿纸上,图书馆将对获奖作品进行线上和线下展示。

    (五)投稿作者视为同意上述各项条款。

三、征文时间

    2021年7月5日——2021年9月10日

四、征文对象

    全校读者

五、活动奖项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优秀奖:5名

    获奖读者将获得精美奖品及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