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知杯”EPS DATA数据平台检索全国挑战赛——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颁奖仪式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0

    6月23日,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为参加“搜知杯”EPS DATA数据平台检索全国挑战赛获奖的同学举行颁奖仪式,为我校两名获奖同学现场颁发了奖状和奖品,获奖同学为来自城建学院的褚佳鹏同学、电气信息学院周禹哲同学,恭喜两位获奖同学!

    EPS(Easy Professional Superior)数据平台是集丰富的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强大的分析预测系统为一体的覆盖多学科、面向多领域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与数据分析平台。大规模集成整合了各类数据资源,形成了国际数据、宏观经济、金融市场、产业运行、区域经济、贸易外经、资源环境、人文社科等多个数据库集群,数据总量达到40亿条,并且每年以2亿条左右的速度递增。本次“搜知杯”EPS DATA数据平台检索全国挑战赛以在线答题形式开展,参赛者可在活动期间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EPS公众号,获取“答题链接”及“挑战赛教程”,活动历时46天的时间。

    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对本次“搜知杯”EPS DATA数据平台检索全国挑战赛进行了广泛宣传,并积极组织读者参与,同学们参与挑战赛热情高,积极性强。同学们表示在享受挑战赛乐趣的同时,对EPS数据库检索平台的使用方法和数据库内容有了更加全面、广泛的了解,对以后的学习和研究有很大的帮助。

    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将继续举行更为丰富的各类型阅读推广活动,让读者更多的走进图书馆,了解和利用图书馆的资源,为全校师生读者提供最贴心、最便利、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