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图书馆寄语毕业生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0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瞬之间你们将带着沉甸甸的收获走向了毕业季,走向了人生的新阶段。在大学的四年里,图书馆见证了你们成长的脚步,无论是在自习室内的奋笔疾书,还是在考研专属学习区里的孜孜不倦,都是镌刻在图书馆记忆当中最美的身影。你们是最钟爱阅读的莘莘学子,是最热爱读书的青年才俊。图书馆为同学们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让同学们在书香的海洋中遨游,你们的成长,是图书馆最大的喜悦。

    六月的脚步翩然而至,未来,不管你们身在何方,或得志或失意,但是你们永远都不要忘记读书,读书会让你们比别人看得更远、会让你们比别人看得更高,毕业后不论走到哪里,你与图书馆朝夕相处的日子,必将成为你们人生中最难忘、最美妙的记忆。

    图书馆伴随了你们四年的大学生活,在这大学四年里,图书馆一直都是你们最温暖的学习殿堂,更是各类阅读活动的摇篮,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参与到图书馆举办的各项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在活动中收获知识,收获欢乐和友情,养成了“爱读书、悦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是书的海洋把你的青春雕刻成了最美的模样。

    同学们,还完最后一本书,刷过最后一次卡,再摸一摸你经常坐的那个座位,再回头看看经常仰望的穹顶,不舍、留恋,心中酸楚。虽然离别的钟声已经敲响,但请你们记住:无论你们走到哪里,无论你们身在何方,贫穷或富有、激情或平淡、成功或失败、顺利或挫折,图书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你们,永远做你们精神的家园和栖息地。无论你们何时归来,图书馆就在这里,来看看陪伴你青春的书桌,来看看陪伴你成长的我们,图书馆永远记得那个为未来奋斗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