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导读第290期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0


图书馆新书导读290


名:一学就会的会计做账全图解

作者:刘淑叶主编

出版社:中国纺织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年:2020

索书号:F231.4/14

馆藏地:第四借阅室

导读:

总体特色:

1.充分图解。图解具有直观易懂的优点,原来需要用123罗列的尽量用系统表,描述过程的多用流程图。

2.多用表格。会计书离不开表格,需要列表的尽量列表。









题名:把话说到客户心里

作者: 兰华编著

出版社:中国纺织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年:2019

索书号:F713.55/247

馆藏地:第四借阅室

导读:

为什么销售同样的商品,有些销售员业绩惨淡,有些却业绩不凡?为什么有些销售员总会遭到客户的厌恶,有些却能与客户打成一片?奥秘全在于一张嘴!用打动客户的方式说话,是销售的重中之重。而这正是本书的意义所在:如何说话,如何听客户说话。 n

在销售过程中很容易遇到一些突如其来的变化,它们会狠狠打乱你酝酿良久的原定计划,令你措手不及。当陷入各种窘境时,打开本书,你就会知道:如何通过高超的“说话能力”帮助自己随机应变、化险为夷,zui终拿下订单,成就业绩。





题名:ABC到脱口秀英语速成宝典

作者:张波编著

出版社:中国纺织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年:2020

索书号:H319.9/1680

馆藏地:第四借阅室

导读

学了这么多年英语,还是无法流畅得说出地道的英语口语。本书旨在帮助学习者解决困扰他们多年的英语学习瓶颈问题。通过科学的内容编排,循序渐进,将英语学习中的重点难点一网打尽,同时夯实基础,让你在短时间内提升英语综合能力,既听得懂,又说得出,脱口而出地道英语口语。






题名:每天3分钟速学职场英语

作者:张守双主编

出版社: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年:2020

索书号:H31/1634

馆藏地:第四借阅室

导读

本书收录近1000句会话 500道实战练习题,是为上班族量身打造的实用职场英语学习书。全书分为六大部分,37个章节,共324堂课。内容涵盖了入职报到、日常工作、业务往来、出差旅行、人际关系、日常闲聊等方面,详细地为读者介绍了职场及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本书设计编排了不同类型的学习板块,包括职场必学对话、关键用法解析、延伸用句、语法选择题、填空小测验及必备单词短语,力求做到简单易懂且别出新意,能让读者学以致用。







题名:中国绘画的艺术流变与创作技法

作者:郭建海, 高志红, 崔广生著

出版社:吉林摄影出版社

出版年:2020

索书号:J212/379

馆藏地:第三借阅室

:

《中国绘画的艺术流变与创作技法》分为八章。第一章是对中国绘画的概述描写,充分体现了中国绘画的本质特征与创作构成等内容;第二章是对中国绘画的溯源研究,主要介绍了中国绘画的出现及最初发展;第三章是中国绘画艺术的题材完善与画工分野,讲述了魏、晋、南北朝、隋、唐、五代、两宋时期绘画的发展;第四章是中国绘画艺术的缤纷时期,使得这个时期的中国绘画艺术在与异质文化碰撞时更加成熟纷呈;第五章是对中国绘画的创作特点进行了描述,重点讲述了中国绘画的透视、留白、程式与**的画法及其色彩体系;第六、七、八章则是从人物、山水、花鸟这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绘画的技法运用。

《中国绘画的艺术流变与创作技法》运用了比较丰富的内容,对中国的绘画艺术进行了全面的论述分析,具有较好的典型性、教育性。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