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考试网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11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学校教科研,满足全校师生对中外文数字信息资源的需求,图书馆现已开通《起点考试网》数据库的试用。

数据库名称:起点考试网

起点考试网简介

    《起点考试网》其数据内容主要有《试题库》、《视频库》包含会计、工程、资格、计算机、公务员、司法、考研、医学、英语等考试学习资源,内容涉及各项考试学习领域,共有150多种600多科17万余套全真与模拟试卷、近1万课时学习视频。同时包含随机组卷、在线答题,在线评分、考试动态等各种实用性功能。

    对学生的课堂辅助学习、提高考试成绩起重要作用,在考试学习方面提供及时、全面的信息支持,为考生的考级考证、教师的辅助教学、参考咨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有效提高师生在自主学习和职业技能培训的能力。

使用方式

    方式1:校内IP段地址内访问起点考试网数据库官网(www.qdexam.com)。

    方式2:关注“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学习平台,起点考试网注册使用,校内注册校外使用!

 起点考试微信号

 欢迎我校师生积极开展试用,在试用过程中如有问题或建议请及时联系图书馆!


                                                                                    图书馆

                                                                                                            202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