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BR大学英文E书资源库试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0

一、简介

UEBR大学英文E书资源库借鉴澳大利亚国立图书馆出版的《澳大利亚全国图书目录》及英语界通用的美国国会分类法,延伸为最终的十九个专题分类。UEBR大学英文E书资源库是常用的外文资源分析类产品之一,用户范围很广,长期为澳洲、欧美等国的专业用户群体作为高校学术领域内重要的分析工具。

各专业子库均提供全球数据(英文),包含当前与历史数据。子库按类别细分可细分出100余种,所提供的信息量庞大。数据库可提供各类历史数据520年长度、最长达60年历史数据与分析比率;数据库提供各指标2000 2018年底的历史、当前数据。

UEBR拥有25万册以上的图书存贮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图书更新服务,每年度更新服务量达到总量的15%以上。

UEBR支持在任何阅读设备上阅读,包括手持移动端、读报机、PC机等,并且所有电子书支持当前流行的IPHONEIPAD使用。避免了苹果设备只能采用flash阅读器的浏览方式。

数据采用国际公开PDF格式,图书内容原文原貌显示。提供全文复制、粘贴、下载、打印,采集、图像剪切等功能。首页有图书封面显示,网站提供图书封面版面图,客户端不限并发用户数,无副本限制。

 二、UEBR的数据架构主要有19个专题库

序号数据库名称

1   A General Works-综合类专题库

2   Philosophy, psychology, religious-哲学,心理学,宗教专题库

3   Historical-历史专题库

4   Tourism Geography-旅游地理专题库

5   Economic management-经济管理专题库

6   Social Science-社会科学专题库

7   Political-政治专题库

8   Law-法律专题库

9    Education-教育专题库

10   Art-艺术专题专题库

11   language and Literature-语言文学专题库

12   Biological and Natural Sciences-生物与自然科学专题库

13   Medicine-医学专题库

14   Agriculture-农业专题库

15   Computer-计算机专题库

16   Engineering and manufacturing-工程与制造专题库

17   Technology-科学技术专题库

18   Library Science-图书馆学专题库

19   Military Science-军事科学专题库


试用地址链接:http://uebrcc.duckdns.org: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