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子年·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云书香·共战役”阅读活动·半年纪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0

    “肯来芹泮提英裁,要取芳编阅书香。”庚子年,是特殊的一年,一场疫情扰乱了生活的节奏,大家不得不宅家抗疫,此时此刻的图书馆稍显寂寞,但山水隔断的是距离,隔不断的是牵绊;屏幕隔断的是触感,隔不断的是依恋;指尖上的阅读活动,沟通你我,跨越时空,虽不相见,书香常伴。

    2020年上半年,图书馆的“阅读月”品牌阅读活动继续启动,其中包括“书香战疫·阅赢未来”优质服务月活动、“品鉴书香·青春战役·共克时艰”读书月活动,“线上活动”的方式受到了广大读者的热烈欢迎和踊跃参与,共计开展活动26项,超过1100名读者参与,获奖读者114名。

以上是部分阅读推广活动信息

    “粗缯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阅读活动的开展不仅极大的丰富了广大师生读者“宅家战役”的文化生活,而且有助于拓宽知识面,激发读者的阅读热情,形成了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和文明风尚。

    读一本好书,如品一杯香茗,涤荡心灵,余香悠远;读一本好书,如同一位伟人交谈,感慨颇深,获益终生;读一本好书,如点一盏明灯,照亮前路,独占鳌头。夏风习习,归期不远,长建图书馆期待与你的每一次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