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子年·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图书资源优化配置”半年纪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0

    公元2020年,农历庚子年,不平凡的一年。一场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席卷全世界,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受到了很大的影响。“风回云断雨初晴,返照湖边暖复明”,在这特殊的“庚子年”,图书馆的全体同事不畏难、不惧战,高效地完成了“图书资源优化配置”工作。

    时间:2020年3月1日——2020年3月31日

    事件: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捐赠图书加工入馆藏(共计10068册)

    在图书馆馆长刘万萍的带领下,图书馆对一万余册赠书进行加工入馆藏工作,包括验书入库、加盖馆藏章、添加磁条、粘贴书标、分装入藏等,截止到2020年3月底全部一万余册图书已经加工完毕,并计入馆藏。

时间:202058

事件:验收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健康职业学院新书共2134册。

时间:2020522

事件:为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图书馆下架扫码并交送健康职业学院图书馆图书3688册。

时间:2020528

事件: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图书下架扫码送交健康职业学院图书馆1241册;健康职业学院下架扫码交送至文化创意产业学院170册;文化创意产业学院赠书前期加工、数据录入278册。

时间:202068

事件:下架扫码并打包图书,为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图书馆做图书调拨准备工作。

时间:2020612

事件:移交总馆调拨至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图书两批次共计1475册,交送文化创意产业学院推荐前沿图书复本36册,为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图书馆下架图书共计213包。

时间:2020619

事件:为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图书馆下架图书201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