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图书馆党员不负时光在行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10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坚决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学校的具体工作要求,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图书馆党支部高度重视,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图书馆全体党员率先垂范,冲锋在前,让党旗在图书馆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学校“复工”之后,图书馆针对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图书馆防疫防控布置,实行入口分流,避免人员聚集情况发生。

    同时在图书馆门口、电梯口、各借阅室等醒目位置摆放、张贴疫情防控的宣传海报和注意事项,在全馆范围内设置“安全座席”,在卫生间粘贴“科学洗手”等防护知识,为春季开学做好准备。

    在学生“复学”前,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全员上下一心、砥砺前行,严格按照教育部及省教育部门有关部署,全面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将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坚决筑牢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健康防线。疫情不退,坚守不止,直到春暖花开,不负归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