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书香校园,馆员先行 —“致敬逆行者,齐心战疫情”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10

一 活动主题:

    致敬逆行者,齐心战役情

二 活动意义:

    2020年春季本是静月安好、春暧花开,可确被新冠病毒肆虐中华大地。面对疫情,白衣天使前线奋战,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记录下战“疫”中令人感动的一幅幅画卷,总结先进做法与经验,弘扬抗“疫”正能量,增强抗“疫”信心,讴歌最美逆行者,传递正能量。图书馆在读书月期间举办“致敬逆行者,齐心战役情”主题征文活动,以笔墨致敬伟大的时代、中国速度、最美逆行者,记录和发现身边的典型事迹。

三时间:41---430

三 作品要求:

1、符合本次征文活动主题的原创作品。 

2、本次征文面向图书馆全体馆员,作品类型不限,需要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

3、作品篇幅不少于1500字。

4、作品内容必须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在最美逆行者中寻找你心中最美最可爱的人,他的事迹激发了你心中的梦想与奋斗,抒发自已的感想。

5、图书馆选出优秀作品,共同交流。


四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