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第 8届“读秀杯”信息检索大赛 (线上答题)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10


为培养读者的信息素养,加强读者数字资源的使用技能,鼓励更多的读者了解和使用读秀数据库及超星集团其他产品,同时提高图书馆数字化资源利用率。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第 8届“读秀杯”信息检索大赛将在疫情期间如期开展,本次活动由图书馆主办,北京超星公司有限公司协办。

一、活动时间:

20204 1 8.30——20204 17 16.30

二、活动形式:

1.本次大赛将采用线上竞赛形式开展,利用超星学习通APP进行网上在线答题。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学习通)

  1. 检索大赛网上考场全天24小时开放,所有参赛的同学下载并登录学习通APP后,通过图书馆发布的邀请码(填写或扫码)进入指定课程点击考试即可在线答题。

3.检索大赛试题内容围绕图书馆、读秀数据库、超星学习通等相关知识内容开展,课程内已发布赛前培训PPT(教案)供参赛读者学习。

三、参赛须知

1.仅限在校读者可以参加。

2.参赛者须在学习通里设置:

【我——设置——账号管理——单位——单位验证】填写真实姓名、学校、学号等基本信息,以便领奖时验证身份。

3.比赛采取网上答题,考试时间为60分钟,期间请不要中途离开考试界面,考试时间截止或答题时间结束,如果处于答题页面,将自动提交试卷。

4.试卷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4 17 16.30,超过时间将无法参加此次比赛。

四、奖项设置:

依据得分情况及提交时间先后,本次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五、联系我们

位读者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电话89752608

联系人:刘老师、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