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0年度首次全体馆员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13

    2020330图书馆在第六借阅室召开了2020年首次全体馆员大会,参会人员有图书馆馆长刘万萍以及全体工作人员。



    本次会议由刘万萍馆长主持,会上刘馆长首先对图书馆寒假值班和三月份工作情况进行总结。

    根据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安排,刘馆长对图书馆全年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会上,刘馆长从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线上服务工作、信息服务工作、资源建设工作、打造品牌服务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制度建设工作、校庆相关准备工作等九项内容进行了重点安排和部署。

    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安全防控是开展图书馆服务的重要前提。图书馆作为人员密集、流动量大的重要学习场所,疫情防控布置工作不可轻视,全馆要做好安全监测、出入登记、读者分流、安全座椅管控等相关防疫工作。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保障自身及他人安全,工作时间全程佩戴口罩。

    刘馆长还强调,疫情期间,线上服务是图书馆的重要服务手段,图书馆要不断完善及提升线上服务,为读者提供优质的学术学习资源,为我校师生教、学、研助力;要求全体馆员在工作之余进行业务学习及素质能力提升,为全校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刘馆长在会议上指出,2020年图书馆将继续完善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学校下发的文件和要求,落实学校工作部署,紧跟学校步伐,加快智慧图书馆建设步伐,为智慧校园建设助力。最后,刘馆长希望在新的一年,图书馆全体馆员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整体素质,共同开创图书馆工作新局面,使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书馆

20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