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博看书苑试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10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只有将阅读融入人生历程,才能在书中找到生活的诗性,看清远方的道路。

    春天正是读书时,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邀你看书听书啦——人文期刊、海外名著、国学经典、散文随笔……总有一本你喜欢!

.海量资源,等你发现!

热门期刊4000,如《中国新闻周刊》《中国经济周刊》《南方人物周刊》《瞭望东方周刊》《新民周刊》《党建》《纵横》《南风窗》《新华月报》《啄木鸟》《读者·原创版》等 。

畅销图书5万册,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护指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心理自助与疏导指南》《皮囊》《失乐园》《全球通史》《大败局》《钝感力》《激荡三十年》《偷影子的人》《谁的青春不迷茫》《别输在不会表达上》《曾国藩家书》《虚无的十字架》《长安十二时辰》《世界简史》等。

全国各地主流报纸300,如《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光明日报》《经济日报》《解放军报》《学习时报》《经济参考报》等。



有声资源6.5万余集,如《舌尖上的健康》《婴幼儿疾病速查手册》《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瓦尔登湖》《性格心理学》《深度思考》《选读余秋雨》《孤独的进化者》《人性的弱点》《细说唐乾盛世》《张居正》《王阳明》《红楼梦》等。


.使用便捷,进入博看书苑即可畅享阅读!

1.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博看书苑】首页;

                                                 

2.点击右下角【我】,授权个人手机号登录即可开始畅享阅读!

                                                 


丰富资源免费享,让书香装点明媚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