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十月庆华诞·畅享阅读奏华章” ——2019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宣传月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0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2019123日中午,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2019年“浓情十月庆华诞·畅享阅读奏华章”宣传月活动圆满落幕。宣传月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二楼数字资源学习空间举行,图书馆馆长刘万萍与图书馆各部门主任、负责人为本次活动的93名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品。



    校园宣传月系列活动是我校图书馆延续多年开展的数字资源宣传推广活动,旨在通过活动,积极向广大读者推广与宣传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更好地让读者了解图书馆、唤起读者的信息资源意识。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对图书馆资源的宣传与利用,师生阅读和学习兴趣的激发,浓郁书香校园氛围的营造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届宣传月活动期间,图书馆顺利组织开展第八届CNKI杯信息检索大赛、第二届中科杯掌上英语争霸赛、第二届超星云舟杯专题创作大赛、“建国七十载  同筑中国梦”线上拼图挑战赛四项活动赛事,吸引了我校读者的积极报名、热情参与、并在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书馆将继续以服务读者为宗旨,以现代化的服务为手段,为全校读者搭建读书、交流、分享、传播的平台,结合本馆实际,广泛开展活动,吸引更多学生走进图书馆、使用图书馆,让书香溢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