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各部门到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图书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0

    为了提高我馆馆员的视野、加强馆员学习优秀的工作方法、促进图书馆的文化内涵建设、拓展行业交流,图书馆各部门在刘万萍馆长的带领下,于2019年10月17日到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图书馆进行参观学习。

    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图书馆李馆长及各部门主任对我馆的本次参观学习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两馆人员开展了座谈,两馆馆长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探讨,期待双方图书馆今后能够共同进步和发展。座谈中,李馆长为我们介绍了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图书馆的发展和创新,与我们分享了在工作中不断探索总结优秀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两馆之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大力推进图书馆事业建设。

    随后在副馆长和其他部门主任的带领下,我们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先后参观了图书馆各图书阅览室、电子阅览室、视听资料室、新时代传习所、三品社、科普社、VR虚拟现实体验区等各个功能服务区。参观过程中,各位老师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图书馆概况、党建学习、阅读推广等工作的开展内容。

    通过本次对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图书馆的实地参观学习,不仅增进了馆际友谊,更有利于学习、借鉴优秀地工作模式和服务理念。两馆馆长表示在今后图书馆工作开展中,互相学习,拓展思路,创新发展、使两校的图书馆工作共同迈向新台阶,从而对读者实现更优质的文化服务。


                                                                                               图书馆

                                                                                               2019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