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在吉林省高校图书馆第三届“超星·云舟杯” 专题创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0

    2019年10月14日,吉林省第三届“超星·云舟杯”专题创作大赛颁奖仪式在吉林大学鼎新图书馆圆满完成,图书馆刘万萍馆长带领获奖代表参会。本次活动通过在超星云舟平台进行专题创作、学术交流、知识分享,以“互联网+”思维和开放的思想从而建立新型的智能图书馆管理和服务体系,全面提升智能图书馆的服务能力和发展水平,实现图书馆资源、平台一站式为一线师生的混合式教学活动提供更多的支持服务。



    本次大赛面向吉林省各高校图书馆征稿,我校图书馆热情响应、积极参与,并组织号召全校师生参赛,共提交50多个专题作品。图书馆在本次大赛上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图书馆刘畅老师获得优秀组织个人奖;图书馆张金凤、李思琪老师获教师组专题创作三等奖;我校学生晁文举同学获学生组专题创作三等奖。

    本次活动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表现自我风采、展现自我能力的高层次舞台,我校图书馆的获奖专题选题新颖,知识性强;紧密结合图书馆文化、信息、技能素养教育等内容,受到广大读者的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