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在“建功新时代·逐梦绽芳华”教职工书画摄影展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0

    9月20日上午,长春建筑学院“建功新时代·逐梦绽芳华”教职工书画摄影展在图书馆正式开展。本次活动由学校工会、团委联合举办。学校党委书记李贵海,常务副校长刘保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副校长王玫,校长助理张年友,工会主席李大伟和学校各分工会主席出席开幕式,师生代表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建功新时代·逐梦绽芳华”教职工征文和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中共有39名教师获奖,在征文、家书、书画、摄影四大类作品中,图书馆共有8名老师喜获佳绩,分别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5名。他们在图书馆工作和生活的同时,用文字诠释深情、用美景记录人生、用作品展示才华,在新时代的舞台大绽芳华。

    本次在图书馆展出的书画摄影作品多达93幅,供走进图书馆的教师和学子们欣赏品鉴。这些作品以笔墨和影像充分表达了长建教师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用心描绘的祖国大好河山和校园蓬勃生机,抒发了爱国荣校情怀,集中反映了我校教职工浓厚的文化生活氛围和高尚的审美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