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开展教师节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5


    默默耕耘育桃李,丹桂飘香收获季。金秋九月,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如期而至。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以节日为契机开展教师节知识竞答活动,为辛勤耕耘的教师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本次知识竞答比赛为团队项目,以抽签的形式进行分组,一共两大组,每大组十人,组内分为两人一小组,先后参加“心有灵犀”、“殚见洽闻”、“温故知新”、“增回见识”等小环节,最终结果以大组累计总分多少决出胜负。图书馆全体教师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知识竞答比赛现场氛围非常活跃,教师们不仅需要充分发挥智慧和想象力,更要依靠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台下的队友们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在比赛中放松身心,畅享节日快乐。

    本次教师节知识竞答活动的开展,促进图书馆全体馆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团结协作,充分展现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精神风貌,丰富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文化生活。除了节日的问候,图书馆的每一位教师都收到了来自我校董事长的教师节津贴,感谢董事长对全体教师的关怀。图书馆全体教师将凝心聚力,更好地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