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举办“焕彩女神季,相约图书馆”搜书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10


2019年“三八”丽人节到来之际,图书馆分工会丰富女同事的精神生活,进一步激发女同事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38日下午,图书馆开展“焕彩女神,相约图书馆搜书活动图书馆全体女同事欢聚一堂,庆祝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在图书馆六楼第五借阅室,刘馆长带领图书馆全体女同事,参加了此次“三八”丽人节“焕彩女神,相约图书馆”搜书活动。


 焕彩女神季,相约图书馆”搜书活动现场

活动中,各位女同事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活动不仅让女同事们感受到了来自图书馆的温暖,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焕彩女神季,相约图书馆”搜书活动合影留念

此次图书馆分工会举办的“焕彩女神季,相约图书馆”搜书活动,起到了调节身心、陶冶情操的作用,图书馆的女同事们表示,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