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门户网站开通使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8-21浏览次数:34

为了充分发挥图书馆作为学校文献资源服务中心的重要作用,适应学校发展的需要,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教学科研,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尽最大可能方便用户获取信息,并适应当前网络形式的发展,经过版面设计、数据迁移、网站调试,图书馆对图书馆门户网站进行了全方位、高品质的改版升级。

图书馆新网站对全部内容进行了重新规划和调整。新版网站设计在融入新理念、新服务和新技术的基础上,合理规划栏目架构,系统整合信息资源,强调页面简洁、导航清晰、内容充实、功能完善。

图书馆网址:http://tsg.jladi.com/

目前网站已经完成版块设置和内容更新,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现已正式开通运行。新网站整合了图书馆现有资源,主要板块如:“资源检索平台”可实现读者一站式检索,界面更为友好便捷,突出服务功能;开设“最新消息”栏目,将各种通知、公告、公示等信息在第一时间发布;开设“资源导航”栏目,将我馆各类电子资源进行直观的展列,方便读者第一时间了解访问各类数字资源,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满足广大师生在信息资源特别是数字资源使用方面的需求;开设“读者服务与互动共建”板块,搭起图书馆与学校广大师生员工沟通的桥梁,使新读者更快了解图书馆,熟悉图书馆各项服务,并开设“实时咨询”栏目,有效形成图书馆与学院师生互动的良好局面。

图书馆新门户网站的启用将为我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提供有力的信息资源与文献保障,推进了图书馆数字化建设。为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丰富的资源和方便、快捷、易用的文献信息服务,我们将继续完善网站,不断整合、增加新的资源和功能,欢迎广大读者对图书馆新版网站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根据读者反馈,对网站进行进一步的改进和完善。



                                                                     图书馆

                                                                                                                                                                2019-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