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3月)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6


201935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学校“新时代传习所”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学校执行校长孙雷,党委书记李贵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出席了会议。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万萍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贵海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贵海发表讲话,他指出,一要理清工作重点,提升党建工作实效;二要学好业务知识,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要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四要提高工作规范,提升党建工作文化传承;五要强化督查检查,提升党建工作责任落实。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在讲话中表示,新学期要按上级党组织要求,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夯实基础,工作要有创新;学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履行职责,党建工作要规范化;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点,制定好年度工作与学习计划。

会上,学校党委机构负责人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吉教工委〔20192号);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总结推广全省基层党建特色作法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吉组通字〔201965号)、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建带群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吉办发〔201851号);汇报了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关于下拨党费用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落实情况;解读了《长春建筑学院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建设检查方案(试行)》;解读了《长春建筑学院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