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看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18

博看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在图书馆登录后假期可以正常使用哦!!!

访问地址:pc端数据库http://zq.bookan.com.cn/?t=index&id=22927

博看网人文畅销期刊数据库将人文期刊、畅销图书、主流报纸内容进行专业化、数字化的加工处理之后,以最精美的阅读形式呈现给读者。以逐一签约、正版授权的期刊、图书、报纸、听书为核心资源,共38万余册,总存储量21TB,资源还在不断增加中。且作为目前全球第一中文报刊网,收录了4000多种畅销期刊杂志,我们经常订阅的杂志几乎囊括其中,每天更新100-120本期刊,每年可以增加20000本以上。新刊上线时间基本上与纸版期刊上市时间同步。所有的过刊也仍然都保存在网站上,可以采取与现刊同样的方式阅读,欢迎大家使用!

博看书苑的资源分为四大类:期刊、图书、报纸、听书

人文期刊:4000多种,全国最大最全的人文期刊数据库,收录了国内发行的人+ 文畅销期刊的95%以上;

畅销图书:收录上榜好书、畅销新书30000余册

有声资源60000余集

主流报纸:200多种

版权安全稳定:自成立以来从未出现版权纠纷,全部是国家正规出版物,而且经过10多年的市场验证

博看数据库产品说明

一、博看数据库PC端用户注册和登录

用户在博看pc登录界面输入手机号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即可成功登录。

新用户注册,先输入手机号验证设置密码,然后输入机构账号,若不清楚机构账号可点击“获取方式”按钮,按照提示获取。

并且,每个资源都支持双扫码功能:“微信扫码带走在线阅读”和“APP扫码下载离线阅读。

二、博看书苑微书屋阅读用户注册和登录

登录:底部导航栏“我”>登录”,输入手机号和密码

注册:底部导航栏“我”>登录”>新用户注册”>输入机构号”>完成


我的

1-我的资料:点击可编辑个人的基本资料

2-站内消息:可接收订阅期刊的更新通知

3-意见反馈:可提供您的宝贵意见

4-修改密码:可以修改登录密码

5-下载博看APP:可给您周围的人提供APP下载二维码

6-安全退出:可安全退出登录状态

三、博看书苑APP用户注册和登录

操作路径:我→直接登录/新用户注册→绑定机构账号;

操作说明:新用户使用请先注册账号,并填写所属机构开通的机构账号,绑定机

构账号后账号才能注册成功,注册成功后海量资源可免费阅读;

用户注册成功即可自动登录阅读,如果用户为老用户,直接登录账号密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