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速递第六期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8

新书速递第六期


辽批第五批图书已入库完毕,共1068种,2662册。其中艺术类87种,273册;建筑类271种,725册;计算机类86种,224册;经济类139种,339册;文学类87种,170册。

目前图书送交流通部,欢迎各位读者借阅!

新书推荐

创业真经:101条写给新兴企业家的宝贵创业经验

ISBN    : 978-7-5454-6340-8

出版社  :广东经济出版社

索书号  :F241.4/45

馆藏地  :第四阅览室

摘要    :该书作者在书中用自己卓越的商业成就和极少数的失败经历为读者提供了如何提高企业业绩的实用建议,采用独特、幽默又充满激情的写作风格,分享了他从摆地摊开始创业到如今取得巨大成功的40年里所收获的101条宝贵的经验。

 

新型养老护理建筑模式创新居住模式的基本要素

ISBN    :978-7-112-22195-0

出版社  :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

索书号  :TU246.2/6

馆藏地  :第一阅览室

摘要    :该书通过德国四个养老模式的示范项目, 介绍了养老护理的新型模式,对于已经迈入老龄化社会的中国,具有借鉴意义。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为住户量身定制的生活模式,既富有创意又极具吸引力。“养老护理新模式”这本书详细介绍了四种居住模式,包括建筑学和护理特色,既贴近实际,又有充分的科学依据。对此有兴趣的人,为自己的生活环境探寻个性化解决方案的人,都可以从中得到启发。





第四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大学生论坛成果与论文集

ISBN    : 978-7-5603-7059-0

出版社  :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

索书号  :TU-53/89

馆藏地  :第一阅览室

摘要    : 主要环节包括:展示社会热点与土木工程专业发展为主的专家报告,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的分组交流和实践成果展示,提升合作精神和动手能力的趣味竞赛以及增强工程项目体验的参观等环节。希望本书的出版能够对培养和激发新一代的土木工程技术人才,加快推广土木工程行业新技术和新理论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的应用,促进我国土木工程行业的发展有所贡献。


非凡之道:6位英国房产大咖访谈录

ISBN    : 978-7-5594-1155-6

出版社  :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索书号  :K835.615/41

馆藏地  :第三阅览室

摘要    :该书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6位房产大咖有趣而鲜为人知的故事,作者记录了和他们对话的内容,以及会面时所看到、听到和感受到的。第二部分记录了作者的感触和领悟,这些人之所以走到今天,实现了从平凡到非凡的突破,这其中的奥秘看似非常简单,却万分有力。

人工智能来了

ISBN    : 978-7-5492-5735-5

出版社  :长江出版社

索书号  :I247.7/1398

馆藏地  :小说阅览室

摘要    :“他”存在于四周,注视着你,观察着你,甚至,操控着你!……你可否发现真相?AI降临。你模仿我,我,但永远不是我。

 《密钥》是一套酷范儿十足的互动解谜类故事主题书,是网络拼脑力时代的神奇读物。采用游戏、谜题与故事相结合的方式,以“高智商、强剧情、悬疑反转、出人意料”“酷、炫、潮、燃”的互动阅读体验。


 采编部

2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