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开展趣味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36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仓庚喈喈,采蘩祁祁”,度过了寒冷而漫长的冬季,我们迎来了春暖花开的季节。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图书馆全体馆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现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精神风貌,20190524日,一场妙趣横生的趣味羽毛球比赛在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成功举行。



图书馆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切磋球技。比赛为团队项目,以抽签的形式进行分组,一共两大组,每大组十人,组内分为两人一小组,先后参加“有地放矢”、“不动如山”趣味比赛,最终结果以大组累计总分多少决出胜负。



比赛现场氛围非常活跃,选手们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愉快地挥舞球拍,场边的啦啦队也热情的为他们加油,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在趣味比赛中放松身心,畅享运动的快乐。


   


本次趣味羽毛球比赛的成功开展,既为图书馆全体职工提供了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机会,也增进了全馆人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在丰富图书馆的文化生活的同时,培养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有效增强了团队合力。


 


图书馆

2019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