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品鉴书香·礼赞祖国”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35

    201965日中午,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品鉴书香·礼赞祖国”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读书月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二楼数字资源学习空间举行。图书馆馆长刘万萍与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为本次活动的134名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品。

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和校团委、校青联的配合协助下,图书馆读书月各项活动顺利开展。活动期间,图书馆策划组织了多个主题鲜明、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为全校读者搭建了读书、交流、分享、传播的平台,吸引了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丰富多彩的读书月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广了图书馆的资源,同时推进了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发扬创新精神,以专业性的精神和技能;以优质的资源和高效的服务为读者搭建一个广阔的阅读平台,吸引我校读者来到图书馆,感受图书的文化和文明,构建书香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