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速递第五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9

新书速递第五期
 
       辽批第四批图书已入库完毕,共1084种,2773册。其中艺术类112种,354册;建筑类248种,639册;计算机类110种,248册;文学类111种,278册。
       目前图书送交流通部,欢迎各位读者借阅!
新书推荐
 
 
历史语境下的城市更新:2018年全国六校建筑学专业联合毕业设计作品集
ISBN    : 978-7-112-22915-4
出版社 :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
索书号 :TU206/996
馆藏地 :第一阅览室
摘要    :本书是天津城建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福建工程学院、苏州科技大学、烟台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六所院校联合的毕业设计作品,设计主题是历史语境下的城市更新,主要对天津市河北区原华新纺织厂讲行研究并对其更新发展提出设想,联合设计活动加强了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不同地域、不同教学方式、不同思维的碰撞。
 
 
创业清单
ISBN    : 978-7-300-24278-1
出版社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索书号 :F272/382
馆藏地 :第四阅览室
摘要    :该书是硅谷著名天使投资人戴维?罗斯为创业者准备的手把手创业指南。戴维是多家公司的创始人,他创立公司的历史超过45年。他是硅谷天使投资元老,投资了上百家公司;他阅人无数,帮助过成千上万的创业者。
    怎样避免完全不靠谱的创业?怎样避免跟你兴趣不一致的人纠缠不清?怎样避免股权分配无法挽回的错误?……见过了太多太多创业的悲剧,戴维将自己的经验和智慧融入本书中,给创业者提供一站式的创业清单,让创业者获得强大支持。
 
 
 
广告设计从入门到精通
ISBN    : 978-7-122-31387-4
出版社 :化学工业出版社
索书号 :J524.3/337
馆藏地 :第三阅览室
摘要    :该书立足广告行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特点,结合广告实战运作的需要,以提高读者对广告的认知和应用能力为目的,以更加透彻的知识点拨和专业的实例剖析为特色,详细介绍了广告设计的基本理论、广告设计心理学、广告设计策划执行、广告设计创意手法、广告设计构成元素和广告设计版面编排等内容。值得一提的是,书中还穿插了许多外精美的广告设计案例,并从配色、构图、文字等多方面进行详细、专业的分析和讲解,对读者的设计思想和设计灵感会有较大启发。
 
 
人人都应该知道的人工智能
ISBN    : 978-7-213-08751-6
出版社 :浙江人民出版社
索书号 :TP18/119
馆藏地 :第二阅览室
摘要    : 《人人都应该知道的人工智能》是斯坦福大学教授杰瑞·卡普兰继其畅销书《人工智能时代》之后的又一部重磅新作,详尽地探讨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和当下面临的迫切问题。
机器在智能和体能方面的进展正在改变我们生活、工作、娱乐、寻找伴侣、教育子女,甚至照顾老人的方式,它还在颠覆我们的劳动力市场,对社会秩序进行重新洗牌,接下来的几十年里,人工智能还会肆意拉扯我们的社会结构直至被打破,未来会像《星际迷航》中那样空前繁荣与自由,还是会像《终结者》中那样爆发人与机器之间无尽的战争?《人人都应该知道的人工智能》有你想知道的一切答案。
 
我们最好的十年
ISBN    : 978-7-5057-4513-1
出版社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索书号 :I247.57/3752
馆藏地 :小说阅览室
摘要    : 27岁的方天霖事业步步高升,但生活上却遇到了自己的瓶颈。整日的会议和应酬使他忽略了家人的感受,那些难以背负的秘密更是让他如鲠在喉。当妻子安晓月不堪记者的骚扰和父亲的责备,对生活和爱情彻底失望时,方天霖才意识到婚姻的危机已一触即发。为竭力挽回他们的家庭,方天霖决定陪安晓月去土耳其度假,赴自己多年前的约定,却在一次接近失事的航班落地后,倒退回了十年前。可是他的第二次人生,并没有像此前那样按部就班、一帆风顺地进行。一次小小的失误给了他狠命的一击,命运的轮盘开始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