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第三届“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朗读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1

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第三届“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朗读大赛圆满落幕
 
       2019年5月20日,长春建筑学院“品鉴书香•礼赞祖国”读书月系列活动之第三届“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校园朗读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由图书馆与校团委联合主办。
       “春至花如棉,夏近叶成帷”伴随着夏日来临的脚步,聆听着余音袅袅,悦耳动听的诗词声。来自我校交通学院、管理学院、公共艺术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的12组代表队,济济一堂,在掷地有声的朗读中,同台竞技、诠释经典。
 
 
       由图书馆馆长刘万萍、管理学院辅导员李爽、交通学院辅导员孙明丽、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评审组依据选手们的朗诵技巧、语言表达、态势神情及仪表形象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分。
 
 
       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铿锵有力,正所谓: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他们以别出心裁的朗诵形式,训练有素的朗诵水平,富有感染力的朗诵内容,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决赛成绩如下:
       一等奖:【张乾 张恩泽 王诗语 张诗曼】
       二等奖:【宋欣鸿】、【赵萌萌 蔺发】、【马冬辉 马语嫣 付岫钰 张振伟】
       三等奖:【邱宇锋 王超岐 闵悦 刘煜钵 】、【王泓一】、【胡昊岩】、【马道瑞】、【张馨 张丽】       
       优秀奖:【苏月 李昂 周雪莹 李琦 叶胜男】、【 林泓之】、【徐兴乔】
 
 
       本次朗读大赛营造了文明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弘扬文学艺术,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华民族文化源远流长;同时为学生搭建分享经典、展示自我的平台。引导我校学子领略文化魅力,撷取文脉精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人生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