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预约服务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16


    为了满足读者尽快借到想借的图书,图书馆开展网上预约图书服务项目,可通过以下流程在网上自已预约,也可在图书馆触摸检索机上预约,以及各借阅室及总服务台前预约,预约到书保留7天,可通过E—MAIL邮件通知读者。

如读者在一学期内预约三次,均未到馆内办理相应手续,则取消本学期的预约权限。


    具体可参考以下预约图书流程:

1.请读者登陆图书馆主页:http://tsg.jladi.com/点击右侧“快速浏览”栏目中的进入如下页面:

点击“我的图书馆登陆入口” 进入下面的页面:


登录后点击“书目检索”进入馆藏书目简单检索



2.通过题名等可检索出所需要借图书,然后点击,可看到书目信息,然后点击“预约申请”可看到下表,如果可预约,点击“执行预约”





补充您的信息以便更好的提供服务,可在证件信息中的“修改信息”中添加E-MAIL地址 、手机号码,即可获得查阅书刊信息、违章缴款、帐目清单、读者证挂失等服务。

读者也可以通过检索机上触摸OAPC系统中的“我的图书馆”实现续借、预约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