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自建数据库-数字资源共享平台开通使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3

图书馆自建数据库-数字资源共享平台开通使用通知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读者的阅读方式和阅读需求都发生了较大的变化 读者追求更多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这些变化对我校图书馆的服务和发展产生着深远的影响。随着信息技术崛起逐渐进入到大数据时代人们的交流更加便捷资源得到了共享我校图书馆应当加快数字资源的建设,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文献信息共享平台使我校图书馆尽快满足数字化时代读者的阅读需求。 
       大数据时代里数字资源的共享已经是大的趋势走向,为拓展图书馆应有的更多服务功能,我校图书馆建立了“数字资源共享平台”自建数据库,该数据库收集总结并向读者推荐了在教育教学、科研学术、笃学研读中应用到的各类OA等网络数字资源,为我校读者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获取数字资源途径。欢迎我校读者访问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平台地址:http://mooc1.chaoxing.com/zt/2027937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