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网杯“春满校园?筑梦同行”系列活动之:“心系长建莘莘学子 圆梦2017”颁奖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0

知网杯“春满校园?筑梦同行”系列活动之:“心系长建莘莘学子 圆梦2017”颁奖仪式
 
       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携手中国知网吉林省分公司在我校开展的2017知网杯“春满校园·筑梦同行”系列活动之:“心系长建莘莘学子 圆梦2017”,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以各学院为单位,以5-6月份的院系读者借阅率和读者到馆率、学生图书借阅总量等指标为依据,并参考学生的学习成绩、思想品德等条件共评选出6人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400元);三等奖3名:(奖金200元)
       2017年9月8日,图书馆组织了本次活动的颁奖仪式,由图书馆副馆长刘万萍、管理系书记夏凡和中国知网公司万经理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奖。
 
 
 
       通过此次筑梦活动,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大学生阅读素养,拉近图书馆与读者的距离,让爱流动在彼此心间,让筑梦活动薪火相传。帮助我校学生完成自己的读书梦想,实现自己的成长心愿。同时,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推动我校学生积极走进图书馆并合理利用图书馆,以助力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    商1402      张梦龙
       二等奖:交通学院    交通工程    交1401      汪士杰
                    城建学院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电1402 李德龙
       三等奖: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    建1609      任成强
                    建筑与规划学院 城乡规划   规1601     张祥
                   电气信息学院 信息安全   信安1601    张志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