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月活动之--图书馆阅览部举办“报刊漂流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0

读书月活动之--图书馆阅览部举办“报刊漂流活动”
一、 活动目的
        为迎接第19个“4.23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在学风日盛的校园风气感染中,阅览部通过举办“报刊漂流活动”,让读者们以书交友,分享阅读,传递快乐。
二、活动主题:
阅读不止,漂流不止
三、活动时间:
2013年4月23日--5月23日
四、活动地点:
图书馆4—6楼南侧学生自习室
五、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六 、活动内容:
1.我们将在图书馆4—6楼南侧各学生自习室室内建立报刊漂流站,4月23日起将在各设定地点开始报刊漂流活动,阅读爱好者只需登记便可取走阅读。
2.工作人员将在报刊首页内放置“漂流卡”, 漂友阅读后可于报刊里附有的“漂流卡”留下“漂流笔记”,以便阅读者交流思想。
3.漂友可直接将漂流的报刊归还于漂流站,也可转漂给喜欢此报刊的朋友,让知识漂流地更久远。最终由其他人将该刊漂还
4.活动结束后,我们将根据活动期间您的漂流记录选出优秀漂友并进行奖励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
八、颁奖典礼
5月份在图书馆举办(日期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图书馆主页、微信)。
 
 
                                                         
 图书馆 阅览部
2014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