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月之“爱馆爱书,文明阅读”POP设计作品征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0

读书月之“爱馆爱书,文明阅读”POP设计作品征集
 
活动目的:
        为营造图书馆安静,温馨,优美的阅读环境,发挥图书服务育人,环境育人职能,图书馆决定开展以“爱馆爱书,文明阅读”为主题的温馨提示有奖征集活动。
活动要求:
1、设计画面生动活泼、语言生动幽默且适合图书馆学习氛围;
2、参加图书馆文化建设及图书馆环境美化设计征集的作品,要求采用POP形式,作品大小为:40X29(cm)。
3、所有参赛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4、参赛者需同意图书馆拥有所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可以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展示、出版等非商业用途。
5、参赛作品在活动期间直接上交到图书馆办公室(207室),作品背面附上作者姓名、单位、班级和联系方式。
活动时间:
2014年4月23日至2014年5月23日
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1名(移动电源),二等奖3名(8G优盘),三等奖5名(迷你整理箱),获奖作品将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奖品鼓励。
 
 
 
图书馆                             
2014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