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送给毕业生的一份礼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0

图书馆送给毕业生的一份礼物
——图书馆举办毕业论文资料查找培训讲座
 
亲爱的各位大四同学:
  又到了一年一度为了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忙的焦头烂额的时候了……你还在因为论文资料不足而导致写作进度停滞不前吗?还在因为没有写作思路而辗转反侧吗?从现在起,这一切都无须再担心,图书馆为全体大四精心准备一份礼物——毕业论文资料查找培训讲座!!!本次讲座将为同学们介绍若干种图书馆已有的各类型资料数据库,包括大家常用的CNKI、读秀以及可能比较陌生的EPS、CALIS外文期刊网、自建特色库等等,力求帮助大家能够查找到充足的论文写作素材。
  大四的小伙伴们,你们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参与报名吧!【PS:非大四的同学也可以参加以下两次培训哦,名额有限,速速报名(*^__^*) 】本次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①3月20日中午11:50——12:30
            ②3月26日中午11:50——12:30
活动地点:图书馆210培训室
报名时间:3月17日——3月25日,8:00-16:00;
报名方式:①现场报名:图书馆205
            ②电话报名:89752606
            ③QQ报名:2724890210
     ④微信报名:ccjzxylibrary  
 
 
 
        
 图书馆
2014.3.17